半岛电视台看到卫星对手

来源:皇冠国际官网 作者:茹玻 人气: 发布时间:2019-11-15
摘要:中东和北非的数百万阿拉伯人正在观看以色列军队对阿拉伯卫星电视频道对地带哈马斯的军事进攻的生动而且经常令人震惊的报道,半岛电视台再次领导该领域

中东和北非的数百万阿拉伯人正在观看以色列军队对阿拉伯卫星电视频道对地带哈马斯的军事进攻的生动而且经常令人震惊的报道,半岛电视台再次领导该领域。

总部设在卡塔尔在加沙有四名记者,其公告正在播放图片,这些图片永远不会出现在西方电视屏幕上。 “加沙内部对我们的人民来说非常危险,但他们正在努力关注人道主义问题,”该频道的副主编艾哈迈德贾巴拉说。

星期六,以色列“铸铅行动”的第一天,它在加沙市希法医院现场直播,因为第一次爆炸袭击的受害者正在接受治疗。 昨天的大部分片段都是葬礼。 很难获得精确的观众人数,但半岛电视台声称它拥有5000万的常规观众,在如此严重的危机期间上升。 轶事证据显示,从也门到摩洛哥,它很容易击败其最近的卫星竞争对手,沙特拥有的al-Arabiya和BBC阿拉伯电视,今年推出。

Al-Jazeera图片现在也可以在其YouTube网站上免费获得。 它的姊妹英语频道确保它们具有全球影响力,尽管阿拉伯语频道和网站显示最血腥的照片:昨天有一个巴勒斯坦小孩在标题上写道:“加沙儿童:他们杀了什么罪?”

Al-Jazeera也刚刚在除了美国以外的所有国家的Livestation网络上通过宽带直播给计算机用户。

黎巴嫩激进的什叶派真主党运动的电视台al-Manar正在密切关注加沙的暴力事件。 阿拉伯国营电视频道其他地方的报道反映了各国政府的观点,埃及,约旦和沙特阿拉伯公开批评哈马斯以及 。 伊朗唯一的阿拉伯盟友叙利亚强调了巴勒斯坦人的抵抗。

在这个热烈的气氛中,一切都是激烈的政治:真主党领导人哈桑·纳斯鲁拉本周通过将其称为“al-Ibriya”来攻击al-Arabiya,这是一个双关语,表明它正在服务于犹太人的利益。

半岛电视台对党派偏见的指控很敏感,他采访了以色列部长和官员以及流亡的哈马斯领导人哈立德·梅沙尔在大马士革。 但它无法采访哈马斯总理伊斯梅尔哈尼亚,他大概是藏在加沙。 据报道,斯德洛特和以色列其他城镇遭到巴勒斯坦火箭和迫击炮袭击。

周一,它采访了以色列外交部长和首相有希望的Tzipi Livni,他批评了该频道。 但它的报道在阿拉伯世界也存在争议。 西方支持的巴勒斯坦权力机构指责它偏向​​哈马斯。

责任编辑:admin